糖团砸

我们仍未知道新审神者和土方组是什么关系

对写过渡无力
咸鱼不想翻身
离重点还有好几年吧
ooc预警!
2.
本田莘持刀待战。她效仿着曾经学过的弓紧背部,握住刀柄的手心沁出了一层汗。
她心里很是没底…虽然她比在场的,包括本丸里面的刀剑都要大…但是修习剑术的时间却不能与他们相提并论,况且刀剑们还大多都身经百战…
莘死死盯着本丸的大门。
然而半个小时过去了…并没有什么动静,连门缝宽度都没变一下。
不是我刀都准备好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没人?莘直起身子。可别是等我开门再动手吧
她顺着几个还算隐蔽的位置悄声走到门口用短刀在门缝之间晃了晃。没有受到任何攻击。
怎么办…难道在这里干等着?她往后退了几步,希望门中能有什么线索,但是没有。算了豁出去了。她直接推开大门。
也没有人。
整个本丸里充斥着黑雾和浓烈血腥味,即使是上过战场的莘也忍不住皱起眉。她打量着四周确定没有埋伏后,倒退了出去。
在外面更安全些。今天这个本丸是一定要进去的,刚才里面没有动静可能是没发现我,但更可能是早有埋伏,每一个地方的危险程度都是一样的。
“大人?”狐之助不解她的沉默咬住她的衣角让她回神。
“进去吧,去手入室。”每个本丸的构造都差不多,狐之助也应该知道手入室在哪里。
手入室的面积应该不会太大,大型刀剑在里面施展不开,而且受伤的刀剑需要静养,他们动手也会有顾及。
再次进入本丸依旧是安静的诡异,连空气都仿佛凝滞住了。
莘顺着狐之助的指引找到手入室,在她推开门的前一秒身后突然传来破空之声。
原来在这等着我呢?!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