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团砸

我们仍未知道新审神者和土方组是什么关系

女主是私设北/海/道娘
ooc预警
文笔渣
1.
本田莘是因为和本田菊吵架才决定来当审神者的。
这次吵架的原因比较严重:政见不和。可不像是金枪鱼和三文鱼哪个和寿司更配或者是樱花到底去富士山赏还是北海道这样简单,所以莘决定她不回去了!
“明明北海道的樱花更好看”她愤愤想着顺便撸了几把狐之助的毛。
本来莘准备在普通本丸养养老,但是当她从时之政府负责人手中听到因为她的身份和能力决定让她接手黑暗本丸的时候——她怀疑本田菊在暗地里给他使了绊子。
不过秉持着大和女儿的温婉守礼含蓄,她即使在心里扯烂了好几朵小菊花面上还是一贯的和煦,欠身道了谢。
在前往本丸的路上,狐之助和莘絮絮叨叨絮絮叨叨的说了不少话,她也不觉得烦。她本就喜欢这样可爱的小家伙,何况她也是个活泼性子,不过碍于还在外面不好开口“要保持好自己的形象”
在看到那个被黑雾萦绕的建筑物时,本田莘差点退缩
“狐之助,我进去会不会有危险啊”她把狐之助往怀里搂了搂。
“请不用担心,大人,有危险是一定以及肯定的”狐之助好像意外的…挺兴奋。
“本田菊我看你是想玩死我,我诅咒你今晚吃饭没有盐”莘咬牙切齿的想着,其实他真的是错怪本田菊了,人家根本什么都没做
在狐之助的再三劝说下她才肯去敲门,所谓“敲门”也只是飞快的拍一下门然后退回去罢了。
她紧张的握紧了自己的短刀,她只有这一把短刀。
也许她会在开门的一瞬间毙命,可是,她怎么会怕死呢…

评论(5)

热度(27)